新浪财经

比亚迪发布即插即充技术 提升充电便利性

太平洋汽车网

关注

原标题:比亚迪发布即插即充技术 提升充电便利性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日前,比亚迪发布了最新“即插即充”技术,强调充电App与车机无缝结合,提升充电、支付等项目的全流程体验。据悉,该项目完成后,产品将正式上市。

该技术的核心在于支持充电App植入的DiLink系统,支持包括但不仅限于车企自主的App以及充电设施运营商的App,而实现车、桩、车云以及桩云间的沟通,解决充电体验差的问题。

比亚迪表示,将来车机中的充电App可根据车主需求,智能选择最合适的充电站,并提供导航、预约车位等功能,避免了无谓的等待;充电结束后亦可实现无感支付、授权挪车、空调调温等功能。(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编辑推荐阅读:

比亚迪唐DM推四驱尊贵型 第三季度上市

比亚迪2019年上半年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4.84%

比亚迪预计2022年拆分电池业务上市

比亚迪七月销量3.1万辆 新能源汽车首次下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