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独立核数师对俄铝(00486)经调整中期业绩的结论并无保留意见

深圳智通财经

关注

原标题:独立核数师对俄铝(00486)经调整中期业绩的结论并无保留意见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俄铝(00486)发布公告,于2019年8月20日,Norilsk Nickel在其本身网站登载其2019年上半年中期综合国际财务报告准则财务业绩。公司管理层正在审阅Norilsk Nickel财务报表,并认为其对公司已刊发的2019年中期简明综合财务资料有重大正面影响。

公司管理层已重新评估其分占的联营公司Norilsk Nickel的溢利、其他全面收入、汇兑收益及于Norilsk Nickel投资的账面值,并已得出结论,认为于2019年中期简明综合财务资料内,分占联营公司及合营企业的溢利少报了67000万美元及于联营公司的权益少报了3500万美元。因此,公司已对于2019年中期简明综合财务资料作出调整,以反映公司管理层进行重新评估后得出的结果。

于2019年8月22日,公司董事会批准2019年经调整中期简明综合财务资料,公司的核数师JSC KPMG已就经调整财务资料提供独立核数师报告,经调整财务资料随附上述独立核数师报告。公司已得知独立核数师报告内载述的结论并无保留意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