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花样年控股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超三成至2.44亿元

界面有连云

关注

原标题:花样年控股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超三成至2.44亿元 来源:资本邦

8月20日,资本邦讯,花样年控股(01777)发布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六个月未经审核中期业绩公告。

公告显示,公司期内合同销售金额约为人民币131.69亿元,同比增长16.5%;期内营业收入约为人民币85.77亿元,同比增长65.1%;净利润约为人民币2.44亿元,同比增长35.6%。

图片来源:公司公告

2019年上半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在「房住不炒」的战略定位指导下,坚持因城施策,一城一策,「稳房价、稳地价、稳预期」,房地产市场总体呈现平稳趋势。面对纷繁复杂的国内外形势及不断加码的调控政策,本集团积极调整策略,紧抓楼市调整窗口期,顺应形势,加速去化,取得了良好的成果。

期内,本集团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金额人民币131.69亿元,合同销售面积1,118,627平方米。其中城市综合体合同销售金额约为21.46亿元,合同销售面积为139,997平方米,分别占本集团2019年上半年房地产合同销售总金额和总面积的约16.3%和12.5%;精品高档住宅合同销售金额约为85.87亿元,合同销售面积为778,334平方米,分别占本集团2019年上半年房地产合同销售总金额和总面积的约65.2%和69.6%;中高端住宅合同销售金额约为24.36亿元,合同销售面积为200,296平方米,分别占本集团2019年上半年房地产合同销售总金额和总面积的约18.5%和17.9%。

期内,本集团的合同销售贡献主要来自成都、苏州、南京、天津、武汉、惠州、桂林等14个城市,以及来自成都家天下、南京家天下、南京喜年中心、天津家天下、成都智荟城、成都花漾锦江、苏州碧螺湾、苏州慈溪悦城、桂林麓湖国际等38个项目。本集团继续深耕粤港澳大湾区、成渝都市圈、华中都市圈、长三角都市圈和环渤海都市圈,不断扩大本集团在各个都市圈的战略纵深,深耕重点城市,发展壮大。

图片来源:123RF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