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亏损收窄?灵宝黄金2019上半年预亏9000万元

界面有连云

关注

原标题:亏损收窄?灵宝黄金2019上半年预亏9000万元 来源:资本邦

8月20日,资本邦讯,灵宝黄金发布盈利警告。

报告显示,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本集团」)之董事会(「董事会」)谨此通知本公司股东及潜在投资者,本集团截至二零一九年六月三十日止六个月(「2019年中期」)之未经审核的净亏损预期约为人民币9000万元,对比二零一八年同期净亏损约人民币16700万元(经重列)减少。重列的主要原因 为出售灵宝华鑫铜箔有限责任公司所致。

本集团的2019年中期未经审核业绩对比二零一八年六月三十日止六个月未经审核业绩相对转好。由于本集团增加安全环保投入、扩大黄金生产及推行降本增效 措施,本集团于2019年中期的收入与二零一八年同期比较增加大约23%,以及毛 利率也提升了大约2%。

本盈利警告公布仅以本集团之末经审核管理账目及现有资料进行初步审阅为依据,该等账目并未经本公司之核数师确认或审阅。本集团截至2019年中期未经审核业绩将于二零一九年八月底公告。

图片来源:123RF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