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碧桂园服务:荣获2019中国社区服务商TOP1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原标题:碧桂园服务:荣获2019中国社区服务商TOP1 来源:亿翰智库

碧桂园服务荣获

2019中国社区服务商 TOP1

2019中国社区服务商客户满意度模范企业五十强

2019中国社区服务商(上市)十强

2019中国社区服务商运营能力十强

2019中国社区服务商品牌价值二十强

2019中国社区服务商社区文化建设十强

引 言

2019年8月6日-8月9日,由亿翰智库主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业战略峰会(第三届)”在上海隆重举行,会议核心主旨:回归·核心。8月8日,亿翰智库举办的中国社区服务商百强峰会成功召开,通过开展“2019中国社区服务商TOP100研究”,旨在为企业搭建资本平台、在社区服务行业竞争洪流中寻找制胜之道。同时,也为投融资机构甄选优质社区服务标的,提供一个公开、公正、公允的路演平台。

碧桂园服务控股有限公司创立于1992年,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大型知名物业管理企业,具备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公司业务涵盖住宅、商业物业、写字楼、多功能综合楼、政府及其他公共设施、产业园、高速公路服务站、公园及学校等多种业态。

据亿翰智库监测, 2018年碧桂园服务总收入达46.75亿元,较2017年同比增长49.8%;年内净利润达9.34亿元,同比大幅增长112.1%;其中物业管理服务收入为34.45亿元,占集团收入的73.7%,同比2017年增长35.4%;2018年社区增值服务收入为4.17亿元,占集团收入的8.9%,较2017年同期收入增长72.5%。

以客户为中心,构建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

碧桂园服务秉持“急业主所想,想业主所想”、“一切以业主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拥有物业管理服务、社区增值服务以及非业主增值服务三条主要业务线。

物业管理服务致力于为业主、住户以及房产开发商提供一系列物业管理服务,包括物管安防、清洁、绿化园艺及维修保养服务等。

碧桂园服务致力于社区生活服务全周期覆盖,围绕社区成熟发展周期、业主家庭成长周期和房产价值周期,为业主提供全方位社区增值服务,包括家庭生活服务、房地产经纪服务、园区空间服务等。

碧桂园服务提供的非业主增值服务主要有房产开发商的售前业务管理咨询服务、在交付前阶段向房产开发商提供开荒清洁、绿化及维修保养服务、车位及房屋尾盘的代理销售及租赁服务。

智能社区信息化升级,以凤凰魔盒为核心竞争力的AI全栈解决方案

碧桂园服务依托自身在社区服务大盘场景下的运营经验,融合行业领先的AI、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将智能社区信息化方案后融入AI凤凰魔盒,构建云-边-端“智能社区AI全栈解决方案”,致力为物业、地产、政府等多客户提供社区智能系统建设服务,共同构建新型项目管理和服务体系,为居民提供安全、舒适、便利的生活环境。

持续创新,挖掘城市服务价值

碧桂园服务在社区服务和城市服务方面持续保持创新能力,挖掘服务价值。碧桂园服务紧跟国家城镇化进程,探索城市服务蓝海,整合行业资源,致力做新型城市治理公共服务的领路者。2018年推出城市服务2.0产品——城市共生计划,主要包含城市公共服务、数字城市综合管理服务、产品协同运营服务三大业务,通过深度拓展现代城市服务上下游产业链,为城市提供一整套功能适用、经济实用的一体化公共服务解决方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