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沣集团(01223)中期股东应占溢利同比增14.3%至3906.8万港元

智通财经网

关注

原标题:新沣集团(01223)中期股东应占溢利同比增14.3%至3906.8万港元 来源: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APP讯,新沣集团(01223)公告,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6个月中期,营业额1.94亿港元,同比增长3%,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3906.8万港元,同比增长14.3%。每股基本盈利1.31港仙。不派息。

由于全球市场对时尚运动服的需求日益增长,集团于上半年已就自有品牌“PONY”的拓展计划与全球贸易伙伴进行磋商,以促进零售业务继续做大做强,并且进一步探讨未来的商业布局,提升集团的品牌业务在全球市场的占有率。其次,集团于2017 年与迪桑特株式会社(“迪桑特”)合资经营“ARENA”游泳品牌,在中国近年掀起的游泳热潮的带动下,业务得以稳健增长,同时亦为迎接2020东京奥运作好战略部署;除此之外,集团现正积极寻求与迪桑特母公司-伊藤忠商事的合作机会。

鉴于中国奥特莱斯行业的营业规模持续增长,集团位于厦门市的旗舰项目-尚柏奥特莱斯,将于下半年正式开业,项目总建筑面积达10.44万平方米。集团相信具备品牌折扣元素的奥特莱斯(“OUTLETS”),在未来主流的零售业态下,仍将受到中国消费者的欢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