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佳兆业未来时代 邀叶檀论道大运发展版图

晶报

关注

原标题:佳兆业未来时代 邀叶檀论道大运发展版图 来源:晶报

日前,“檀”经论道 共话大运——大运发展高峰论坛暨8.10样板盛放在佳兆业未来时代大厦举行。活动特邀请知名财经评论家、财经专栏作家叶檀,共话房地产白银时代,在城市发展中心和深港融合共存的契机下大运发展版图和未来投资建议。

佳兆业未来时代大厦营销总监兰俊致辞中表示,大运新城作为深圳五大城市新客厅之一,依托摩天坐标深港国际中心(在建)和产学研等优势配套,在“一主两副三心两轴”的概念下,将逐步崛起引领东部繁华。而位于大运轴心片区的佳兆业未来时代大厦,坐享总部经济、文体服务等多元配套,二期新品公寓精工匠造,值得大家一起期待。

佳兆业未来时代大厦二期新品公寓小面积、低总价、带阳台,投资自住皆宜,坐拥繁华商圈,生活配套荟萃,精工匠造,呈鉴大运进阶之作。据悉,该项目大运尊享卡诚意登记中。(胡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