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单伟豹:房子质量必须保证 偷工减料绝对不能做

观点新媒体

关注

原标题:单伟豹:房子质量必须保证 偷工减料绝对不能做 来源:观点地产网

8月7日,在博鳌房地产论坛的博鳌铿锵行主题讨论环节中,路劲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单伟豹表示,房子质量必须保证,偷工减料绝对不能做。

单伟豹认为,客户举全家资产买一套房子,房企除了给客户提供比想象中更好的质量、服务外,同时也要留一些空间,比如很好的性价比,不要让客户买的房子就亏了,要让买房的客户能赚到钱。

在公益慈善事业上,单伟豹表示,包括路劲在内,几乎大部分的开发商都做很多社会回馈工作,而且都是自发性的。“如果一毛不拔,这是人格问题。但是很高兴地看到,做得这方面的企业蛮多的,也做得彻底。开发商执行力比较强,有时候不一定捐给哪个机构,而是自己去做,比较麻烦,但是能够到位。”

关于企业家个人方面,单伟豹认为,国内企业家需要控制好下一代,避免对社会造成不良影响。“开发商有钱以后,对自己的亲戚尤其是下一代进行一些控制,你是低调、谦虚、纯朴的,人家会更尊敬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