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一批游戏版号获批游戏股走强 百奥家庭互动(02100-HK)涨逾13%

财华智库网

关注

原标题:新一批游戏版号获批游戏股走强 百奥家庭互动(02100-HK)涨逾13% 来源:财华智库网

【财华社讯】7月30日,新一批游戏版号获批,游戏股走强,截止10:48分发稿,百奥家庭互动(02100-HK)大涨13.1%报0.475港元,成交额340.24万港元,目前该股总市值月13.25亿港元。

与此同时,高通腾讯周一宣布,双方将在手游和5G领域展开合作,打造腾讯资助的5G版游戏手机,截止发稿,腾讯(00700-HK)涨0.97报375.8港元,目前成交额17.48亿元。

百奥家庭互动是中国儿童网页游戏及手机游戏领先的开发商之一。百奥家庭互动现时经营八个网络平台虚拟世界。为拓阔IP组合以实现长期增长,公司已创立新的漫画平台,目前经营各种IP网络漫画系列。

此外,广电总局昨日更新2019年7月份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20款游戏拿到新游戏版号。另外,一年一度的ChinaJoy展会将于8月初在上海如期召开。作为全球数字娱乐领域最有影响力的年度盛会,覆盖游戏、动漫、互联网影视与音乐、网络文学、电子竞技、智能娱乐等多领域数字娱乐,每年都吸引着众人前往参观。

(责任编辑:finet)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