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信源企业集团(01748.HK):控股股东Centennial减持约29%股份

格隆汇APP

关注

原标题:信源企业集团(01748.HK):控股股东Centennial减持约29%股份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7月23日丨信源企业集团(01748.HK)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获公司控股股东Centennial Best Limited告知,Centennial(作为卖方)与香港瑞丰物产国际有限公司于2019年7月23日订立协议,据此,瑞丰物产同意按每普通股1.52港元的价格向Centennial合共收购公司1.16亿股普通股,相当于公司已发行股本约29%,总代价约为1.76亿港元。

根据一致行动协议,丁肖立、徐文均及丁玉钊为一致行动人士。于公告日期及股份销售完成前,彼等通过彼等各自全资拥有的公司合共持有公司已发行股本总额的68.25%。于完成股份销售后,一致行动集团于公司的股权由公司已发行股本的68.25%减少至39.25%,而一致行动集团继续为公司的控股股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