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太平洋酒吧(08432)拟5000万港元收购香港新界友成大厦地下铺位

智通财经网

关注

原标题:太平洋酒吧(08432)拟5000万港元收购香港新界友成大厦地下铺位 来源: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APP讯,太平洋酒吧(08432)公布,于2019年7月23日,公司全资附属HTS拟收购骏添发展有限公司全部股份及股东贷款,代价为5000万港元。

目标公司的主要业务为投资物业。该等物业为目标公司的主要资产,而物业的现时用途乃投资作出租获取租金收入。该物业位于新界葵涌青山公路501–503及507–511号友成大厦地下的所有铺位。该等物业目前租赁予租户,而3名租户为独立第三方,一名租赁予该公司附属公司。根据卖方提供的资料,租约期限为1至6年,而现时租赁安排下的每月租金收入合共约为13.5万港元。

目标公司为该集团全资附属公司的业主。目前部分物业已出租予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并将于收购事项后仍然用作相同用途,而该物业的其他部分将用作投资用途。于现有租赁协议届满后,该集团将评估持续租赁物业的利益,以使物业成为集团之一的店铺。

预计该物业产生的租金收入将为该公司带来另一个稳定的收入来源。此外,董事认为收购事项将减少集团未来租赁开支增加的风险,并确保其营运的连续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