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阳光100中国拟向8家公司提供15.47亿元贷款

界面有连云

关注

原标题:阳光100中国拟向8家公司提供15.47亿元贷款 来源:资本邦

7月22日,资本邦讯,阳光100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下称“阳光100中国(02608)”)发布了提供财务资助公告。

公告显示,于二零一六年一月二十八日至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七日期间,阳光100中国或阳光壹佰集团向借款人深圳市佰佳瑞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世纪康鑫商贸有限公司、深圳市新城灿投资有限公司、北京赢富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益华讯贸易有限公司、State Frontier Limited、Clear Option Limited、中科创资本有限公司(均为独立第三方)提供了本金总额为人民币1,547,420,550元的贷款,其中包括人民币1,035,000,000元、62,500,000美元及95,000,000港元。

头图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