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每经22点丨研究:青少年过度使用社交媒体易抑郁

每日经济新闻

关注

原标题:每经22点丨研究:青少年过度使用社交媒体易抑郁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编辑 张弩

1|新研究:青少年过度使用社交媒体易抑郁,看电视加重病情

新华网报道,《美国医学会杂志》发表论文称:过度使用社交媒体会导致青少年抑郁,不光如此,在社交媒体上多花的时间会使病情更严重。看电视也一样,虽然没有发现电视看得多会导致抑郁,但看电视会导致抑郁症的加重。

2|伊朗东南部边境发生武装冲突 两名安全人员阵亡

据新华社援引伊朗官方媒体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21日消息,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当天发表声明证实,伊朗东南部与巴基斯坦接壤的边境地区当天稍早时候发生武装冲突,两名伊朗边境安全人员阵亡。

3|监管层规范公募机构转融通业务流程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从接近监管层的公募人士处独家获悉,多家公募机构收到了上交所产品创新中心7月21日发出的关于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的有关事项的通知,该通知对公募机构参与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进行了进一步明确。根据交易所最新的通知要求,公募机构须开通转融通证券出借权限后,方可开展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而已开通相关权限的公募机构,应当根据证金公司的要求,向证金公司报备交易单元,即只有通过已报备的交易单元,才能开展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

4|国际炭黑巨头宣布涨价,国内企业有望迎来补涨

近日,东海炭素株式会社宣布,由于产品原料成本上升,该公司将提高在美国市场的炭黑价格。新的价格将由该公司根据现有情况进行计算,近期向外界公布。东海炭素表示,美国页岩油革命造成炭黑原料供应量减少,炭黑生产成本上升。随着炭黑生产成本上升,国际炭黑巨头宣布涨价,国内炭黑企业有望跟随上全球的涨价潮,从而增厚下半年业绩。

5|青海西宁与万科签署50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

青海西宁市人民政府今日与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西宁市与万科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意向,未来五年,万科集团拟在西宁市新增投资约500亿元,致力于城市提档升级、完善城市功能、改善人居环境,促进西宁城市转型升级及区域经济协调发展。

更多阅读:

非税收入同比为何大涨?总理在座谈会权威答疑!每经专访参会专家李迅雷,学者都不解的现象下埋藏着丰富细节和真相

毛利率超80%,年销4700万片的“中国伟哥” 被曝造假!公司已报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