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彩生活(01778-HK)向JD.com与360.com有关系的公司配股 ??

财华网

关注

原标题:彩生活(01778-HK)向JD.com与360.com有关系的公司配股 ?? 来源:财华网

【财华社讯】彩生活(01778-HK)公布,以每股5.22元向Volga Innovation Limited与奇飞国际发展两名认购人配售合共9410.5万股新股,集资4.91亿元。配售价较周五收市价5.45元折让约4.22%。

Volga Innovation认购7114.9万股新股,而奇飞国际发展原本持有1.54%股权,计入今次认购后,奇飞国际发展持股量增至3.05%。

Volga Innovation及奇飞国际发展,分别持有JD.com为中国领先的技术驱动型电子商务公司和零售基础设施服务商;360.com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及移动科技提供商。

该公司将透过第一认购事项筹集资金及扩大其资本基础,并在该公司的商业、物流、融资及科技业务方面加强与第一认购人的合作。该公司将透过第二认购事项筹集资金及加强与360.com的合作,将长期积累的核心安全能力、大数据、IoT、人工智能等技术广泛应用于社区安全领域,有效提升第二认购人在守护城市、社区安全方面的知名度及影响力,为构建城市安全大脑、打造“大安全”产业生态奠定良好基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