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际商业结算(00147-HK)5000万美元认购Bronzelink?

财华网

关注

原标题:国际商业结算(00147-HK)5000万美元认购Bronzelink? 来源:财华网

【财华社讯】国际商业结算(00147-HK)公布,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Successtime Limited以5000万美元,认购 Bronzelink Holdings Limited 5股认购股份,占 Bronzelink 已发行股本约5.56%。

Bronzelink 持有75%权益的 Global IP 集团主要从事提供高功率 Ka 频段带宽卫星互联网网络服务,供撒哈拉以南非洲的新兴市场专用。

认购事项使该集团能参与Global IP集团卫星服务业务的开发,因而为该集团的私有云技术、区块链、分布式计算及大数据分析建立电信基础设施的技术能力,作为该集团金融科技业务分部发展的一部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