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培力控股料中期业绩由盈转亏

财华社

关注

原标题:培力控股料中期业绩由盈转亏 来源:财华社

【财华社讯】培力控股(01498-HK)公布,预期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6个月录得重大亏损净额,去年同期录得纯利。

该公司指出,有关由盈转亏主要归因于该集团中国浓缩中药配方颗粒分部及种植分部的销售基于下列因素而减少:该集团中国浓缩中药配方颗粒分部销售下跌归因于销量减少,特别是分销销售。该集团中国浓缩中药配方颗粒分部于去年同期透过分销的销售相对较高,此乃受惠于该集团于2017年改变销售策略带来的短暂增长。另外,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六个月,该集团已就浓缩中药配方颗粒分部重组其于中国的销售团队,此举导致于过渡期间业务发展放缓。

此外,该集团继续投放更多营销资源以维持该集团于中国巿场的竞争力。因此,该集团中国浓缩中药配方颗粒分部贡献的溢利于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六个月有所减少;及该集团种植分部销售下跌,乃由于该集团于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六个月期间出售的中草药产品类型有别于去年同期,而彼此的市场需求各有不同。该集团于去年同期在中国贵州获发政府补助690万元,作为该集团在贫困地区作出投资的奖励。该集团于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六个月并无获发有关政府补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