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斯帅:要学会接受失败

信息时报

关注

原标题:斯帅:要学会接受失败 来源:信息时报

以一场0:5的比分输球,广州富力的丢球数在第19轮之后高达45球,赛后富力将帅对于输球的结果心服口服。队长唐淼认为富力输在班底,而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则表示,当对手比自己强,要学会接受失败,面对现实。

“前15分钟,我们掌控着局面,走势和节奏也在我们控制范围,但第一个丢球是防线上的空档,第二个丢球原本是我们的角球,被恒大打了反击,半场丢2球之后,我们就知道下半场会变得很困难了”,赛后斯帅如是说。中场调整,外界很期待富力打出不一样的战术实现翻盘,但富力并没有,后防继续丢球,前场毫无机会,这是第一次,广州富力单季对广州恒大零进球。对此斯帅十分无奈,“对手不管场上的队员还是板凳上的队员都很强,我们跟对方都是有差距的,但不能否定我们的努力,我们也创造了机会,只是没转化为得分,他们有机会,但他们的把握能力更强。”

恒大有强大的班底,但富力没有,队长唐淼表示,近期赛程密集让球队体能出现问题,“我们球队经历一周三赛,恒大有班底可以轮转,我们班底相对薄弱一些,大家拼尽了全力。上周末我们远征了中超最远的大连客场,一回来紧跟着打泰达没怎么休息,然后就迎战德比,大家都拼尽了全力,但体力真的有影响。”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