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印度消费者认为红米K20价格较高,希望和中国版本价格一样?

雪球

关注

原标题:印度消费者认为红米K20价格较高,希望和中国版本价格一样? 来源:qq.com

前段时间小米科技发布的红米K20系列正式在印度发布,相比国内的售价,红米K20系列在印度的售价要高一些;不过考虑到税率等问题,小宅认为红米K20系列在印度的售价是比较合理的。

而在近日,根据外媒Gsmarena报道,有部分消费者在外国网站上发起了“请愿书”,要求小米公司调低红米K20的售价;目前红米K20在印度的起售价为21999印度卢比,换算成人民币在两千二左右。

红米K20在国内市场的起售价在两千元以内,相比印度的售价贵了两百元左右;考虑到红米K20在国内市场已经开售了一段时间,目前国内部分的电商平台售价还是要低于小米的官方售价。

看来印度消费者是希望小米科技可以将红米K20在印度的售价,调整成和中国市场的售价一样;不过由于小米毕竟是中国的智能手机品牌,在中国市场是有着税费方面的优势的。

红米K20搭载骁龙73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的性能和之前的骁龙835处理器有一战之力,算是一款综合实力颇为强悍的处理器;不过和去年旗舰手机采用的骁龙845处理器,还是有很大的差距。

红米K20在国内市场的销量并不算出色,该机销量也是远不如同时期发布的红米K20 Pro,毕竟红米K20 Pro搭载骁龙855处理器,无论是性能还是快速充电方面,这款机器都远不如红米K20 Pro。

只是印度消费者的这个操作,小宅认为还是比较有趣的;如果这个做法可以成立,小宅认为中国消费者也可以向苹果公司发起申请书,要求国行版的iPhone与美版、日版的iPhone售价一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