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康芝药业携明星产品亮相2019年中国中药协会呼吸病药物研究专委会年会

大众证券报

关注

原标题:康芝药业携明星产品亮相2019年中国中药协会呼吸病药物研究专委会年会 来源:大众证券报

7月12至14日,2019年中国中药协会呼吸病药物研究专业委员会年会在杭州召开,康芝药业作为中国中药协会呼吸病药物研究专业委员会会员,积极参会。

本次大会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上千位专家参与,先后召开全委会、青委选举大会、主题论坛和四大分论坛,学术交流活动精彩纷呈,近百位专家学者分享了他们的智慧和知识。

专委会集中力量深入研究呼吸疾病领域中成药发展中存在的共性关键问题,设立中西医双组委,西医医生参与率高达70%,真正做到中西医融合,协会将积极开展西学中的培训。

2019年呼吸专业委员会成立青年委员会,康芝药业积极推荐青年医生参与。

现场视频及图片直播,影响广泛,首日点击量达8.8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