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江环保(00895.HK)向富龙环保提供不超2.07亿元担保

格隆汇APP

关注

原标题:东江环保(00895.HK)向富龙环保提供不超2.07亿元担保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7月19日丨东江环保(00895.HK)公布,公司于2019年7月19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与会董事审议通过了《关于为佛山市富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申请融资业务提供担保的议案》。

为满足公司控股子公司佛山市富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工业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及处置项目建设的资金需求,富龙环保拟向银行申请办理融资业务,金额不超过人民币3亿元(含),期限不超过10年,用于富龙环保工业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及处置项目建设,并根据融资要求富龙环保各股东按持股比例为上述融资提供总额不超过4.05亿元(含)的连带责任担保,其中公司按持有富龙环保51%股权比例为本次融资提供担保金额不超过人民币2.07亿元(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