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仑控股(01783):注册一般建筑承建商申请遭屋宇署拒绝 下午复牌

深圳智通财经

关注

原标题:金仑控股(01783):注册一般建筑承建商申请遭屋宇署拒绝 下午复牌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金仑控股有限公司(01783)发布公告,于2018年11月2日,该公司就注册为注册一般建筑承建商向屋宇署提交一份新申请以供其审批。于2019年7月17日,该公司接获屋宇署发出的函件,通知该申请被拒。

于该申请期间,禧辉继续委聘一间承建商(公司的独立第三方并已在屋宇署注册为注册一般建筑承建商),作为应变措施的一部份。公司将继续采取上述应变措施,同时亦考虑其他选择及安排,包括:物色及有可能收购一间目前在屋宇署已注册为注册一般建筑承建商的承建商,藉以使承建商于收购事项完成后成为本集团的附属公司;继续物色合资格人士担任获授权签署人,并向屋宇署提交新的申请以注册为注册一般建筑承建商。

集团有意参加的招标并无规定集团须持有上述注册,但其中可能含有条款规定相关承建商如进行需要有关注册的相关工程须进行注册。鉴于上文所述及涉及就有关工程委聘一名承建商(其为公司的独立第三方,并已在屋宇署注册为注册一般建筑承建商)的应变措施,董事会认为,屋宇署拒绝该申请将不会对集团的投标产生任何重大不利影响。

于该申请期间,集团已获授新增的上层结构建筑及修葺、维护、改建及加建工程合约。

由于就目前项目采纳的应变措施、具备上述注册的供应商的可用性及获授新合约,屋宇署拒绝该申请将不会对集团的营运产生任何重大不利影响。

此外,该公司股份自2019年7月18日下午1时正起复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