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仑控股有限公司(01783.HK):注册一般建筑承建商申请被拒不会产生不利影响 下午复牌

格隆汇APP

关注

原标题:金仑控股有限公司(01783.HK):注册一般建筑承建商申请被拒不会产生不利影响 下午复牌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7月18日丨金仑控股有限公司(01783.HK)公布,于2018年11月2日,公司就注册为注册一般建筑承建商向屋宇署提交一份新申请以供其审批。于2019年7月17日,公司接获屋宇署发出的函件,通知该申请被拒。

公告显示,集团有意参加的招标并无规定集团须持有上述注册,惟其中可能含有条款规定相关承建商如进行需要有关注册的相关工程须进行注册。鉴于涉及就有关工程委聘一名承建商的应变措施,董事会认为,屋宇署拒绝该申请将不会对集团的投标产生任何重大不利影响。于该申请期间,集团已获授新增的上层结构建筑及修葺、维护、改建及加建工程合约。

此外,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自2019年7月18日下午一时正起恢复股份买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