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恒大之后 中国奥园地产集团总部亦将迁往深圳

凤凰房产

关注

原标题:恒大之后 中国奥园地产集团总部亦将迁往深圳 来源:凤凰房产

近日,广州奥园内部人士向凤凰网房产透漏,“8月份奥园地产总部将从广州搬迁至深圳。”据报道,奥园地产集团深圳办公室落点 中洲控股 大厦,办公面积超过4000平方米。目前,奥园在深圳有两个地产项目。其一是商业综合体“奥园翡翠东湾”,2016年,奥园以22.9亿元收购深圳一旧改项目70%权益开发而来;其二是“奥园峰荟”,即是2017年,奥园以9.85亿元收购的位于深圳光明新区的峰荟花园项目及峰荟时代科技中心。2018年年报显示,奥园翡翠东湾销售额为26.59亿元,成交面积8.15万平方米,位列年度销售额榜单第二名。据了解,今年以来,奥园地产品牌部门部分员工已相继离职,转职融创等其他地产公司。此时,奥园决定将地产总部迁至深圳,或者是看重深圳在人才招募与金融布局上的优势。不过,奥园能否在深圳获得土储,能否在深圳站稳脚跟,还尚待观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