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锐地产出售WE股份以换取CK公司100%的权益

界面有连云

关注

原标题:国锐地产出售WE股份以换取CK公司100%的权益 来源:资本邦

7月16日,资本邦讯,国锐地产(00108.HK)公告称,2019年7月16日(交易时段后),公司与卖方订立该协议,据此,卖方已有条件同意出售及公司已有条件同意收购CK股份以换取WE股份。

于完成后,(a)集团将持有CKL、CK香港附属公司及CK中国附属公司A各自100%的权益、CK中国附属公司B约51.02%的权益及嘉兴投资约33.3%的权益;及(b)集团将不再持有WE集团的任何权益。

于完成后及紧随CK中国附属公司A收购有限合伙人A于嘉兴投资之投资后,集团将间接持有嘉兴投资99.9%权益及CK中国附属公司B约99.95%权益。

图片来源:123RF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