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三板公司帜讯信息终止上市辅导

界面有连云

关注

6月24日,资本邦讯,上海帜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公布了申万宏源关于上海帜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辅导工作终止的报告。

公告显示,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申万宏源”)于2016年11月与上海帜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帜讯信息”)签订了《辅导协议》

并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向上海监督局报送了辅导备案的申请。

经友好协商申万宏源与帜讯信息于2019年6月20日签署了《终止协议》,同意解除原《辅导协议》,井终止辅导工作。

据资本邦了解,帜讯信息于2015年8月18日在新三板挂牌,致力于研发、销售和运营面向企业的移动信息化软件、应用及服务。

图片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需注明出处和作者,否则视为侵权。

风险提示: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