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游戏软件板块大涨 机构称行业景气回升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中证网讯(记者 倪伟)6月19日,港股游戏软件板块大涨,截至午间收盘,金山软件(03888.HK)涨3.02%,指尖悦动(06860.HK)涨1.56%,网龙(00777.HK)涨2.63%,IGG(00799.HK)涨2.09%,金蝶国际(00268.HK)涨5.17%,中国软件国际涨(00354.HK)涨4.63%。

据国际投资银行服务公司Digi-capital报告显示,游戏软硬件产业在2022年前达到2300亿至2350亿美元的规模。如果预测成真的话,5年后的游戏软硬件产业收入将超过现今全球150个国家的GDP。单单软件本身就占据了整个游戏市场份额的四分之三。

东莞证券认为,游戏版号审核正常化后,多款游戏集中上线变现,行业景气逐步回升。建议结合政策与技术演变,把握行业发展方向。

财通证券表示,看好游戏板块长期逻辑,认为游戏版号常态化后,游戏行业Q2有望随着重点项目的陆续上线整体回暖,业绩与估值均有望提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