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请问咱们公司最近几年分红情况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请问咱们公司最近几年分红情况

董秘回答(新宙邦SZ300037):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2020年度至2022年度,累计分红8.17亿元,分别占公司2020年度、2021年度和2022年度实现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1.74%、21.47%、21.14%。公司2023年度公司利润分配预案为:公司拟以实施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登记的总股本扣除公司回购专户上已回购股份后的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元(含税),不送红股,不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该预案尚需公司2023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4年4月2日在巨潮资讯网发布的《关于公司202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公告》。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