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复旦复华“第二曲线”发展规划是如何设定的?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复旦复华“第二曲线”发展规划是如何设定的?

董秘回答(复旦复华SH600624):

投资者您好!医药板块,要巩固专科特色产品优势地位,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丰富产品线,积极布局原料药和中成药业务,朝着创新型制剂-原料药一体化方向发展,并探索大健康领域。软件板块,稳固金融科技领域对日软件出口行业领先地位,持续聚焦数字经济领域的新技术、新业务,依托博士专家团队,充分发挥在智慧能源、数字孪生、区块链、大数据等领域积累的技术优势,深度参与国内数字化转型。园区板块围绕“发展区域、招商领域、产业方向”上的三个“双轮驱动”,在嘉定、海门园区业务提质增效的同时,重点聚焦医药大健康、数智新经济领域,加速园区业务在奉贤的布局与拓展,形成嘉定、海门、奉贤三地园区联动,公司三大主营板块协同发展新格局。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