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公司作为收单服务机构之一在整个行业并不占优,但是公司的硬件扫码...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公司作为收单服务机构之一在整个行业并不占优,但是公司的硬件扫码支付设备在国际上都是有优势的,建议考虑硬件优势,通过提升与支付宝,微信,银联互联互通的软件服务,提高自身在支付体系的生态位,特别是在东南亚出海市场区域,竞争并不激烈的国家,公司可以借助这一机制打通跨境电子商务支付生态。

董秘回答(新 大 陆SZ000997):

您好,感谢您的建议。作为行业头部的第三方支付机构,公司的合规水平、品牌影响力及口碑受到监管及同行广泛认可。当前,公司积极响应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优化支付服务提升支付便利性的意见》,加快落实来华人员支付便利性工作,推进产品服务升级与创新,成功聚合了多种支付方式,并与各大国际卡组织建立了稳固的业务合作关系,其中与美国运通达成了深度战略合作。当前,公司外卡业务以福建地区为中心,辐射全国,积极在一线、新一线等外国人入境的重点城市扩大可受理国际卡的商户范围。同时,在全国各重点涉外场景提高可受理国际卡的商户数量,持续提升外籍来华人员支付便捷性。未来,公司将持续深化国际卡组织合作,结合跨境权益与支付融合,打造面向境外环境的支付产品,积极布局境外运营服务。感谢您的关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