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你好!公司有没有投资新质生产力,如果有,是哪个方向,战略目标是...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你好!公司有没有投资新质生产力,如果有,是哪个方向,战略目标是什么,谢谢!

董秘回答(越秀资本SZ000987):

投资者您好!公司关注新质生产力领域,子公司越秀租赁持续深化绿色转型,加大光伏业务投放力度,积极探索风电、换电站等新能源业务,2023年新能源业务投放152.20亿元,同比增长近9倍,助力能源结构升级;越秀产业基金为具有高科技、高效能、高质量的企业提供长期资金和产业扶持,大力推动产业科技互促互强,在绿色新能源、智能汽车、半导体与芯片、人工智能、生物医疗、国防科技与商业航天等领域广泛布局,2023年新增投资58.78亿元。未来,公司将坚持聚焦绿色、科技、普惠,不断筑牢发展根基,助力新质生产力发展。感谢您的关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