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国外进展迅猛,微软又跟ChatGpt整合,国内竞争如此激烈,公...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国外进展迅猛,微软又跟ChatGpt整合,国内竞争如此激烈,公司缺入口问题怎么解决,是通过APP吗?国内是否应该强强联合才能干过美国,可有考虑同其他公司合作如金山等 ,真替贵公司焦虑

董秘回答(科大讯飞SZ002230):

您好,5月6日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成果发布会已有来自36个行业的3000余家企业开发者与讯飞达成了明确的合作意向,且数量在持续增加中,科大讯飞将通过能力开放、插件开放、行业共创等,联合千行百业合作伙伴共建人工智能“星火”生态。6月9日公司将进一步实现星火APP等多个产品级应用发布,敬请关注科大讯飞6月9日下午的星火大模型升级发布会的在线直播。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