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您好,据悉公司旗下的华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江苏省规划布局内重点...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您好,据悉公司旗下的华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江苏省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能否介绍一下该子公司的主营业务及发展前景?谢谢。

董秘回答(飞力达SZ300240):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控股的华东信息是科技驱动的外贸领域数字化平台服务商,领先的外贸进出口监管领域及外贸进出口企业服务领域数字化平台建设开发企业。华东信息立足于国际贸易单一窗口、海关特殊监管区域、海陆空铁各类口岸、跨境电子商务等领域,积极向智慧园区、智慧海关、智慧口岸、智慧物流、智慧贸易等创新领域进行拓展,致力于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数字孪生等新技术在行业中应用与实践,对标产业互联网,打造中国海关特殊监管区域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的新高地。感谢您的关注,并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谢谢!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