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据悉公司在东莞与全球排名前三的半导体元器件分销商大联大集团携手...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据悉公司在东莞与全球排名前三的半导体元器件分销商大联大集团携手打造的电子元器件亚太分拨中心项目是全球最智能、最大的电子元器件智能仓。近日公司还公告拟与东莞市沙田镇人民政府签订投资协议,投资8亿元于东莞飞力达电子元器件集散中心项目。请问公司此举是否意在通过智能仓库、智慧作业来形成电子元器件产业链的闭环服务生态,为电子元器件领域的上下游生产商、代理商、贸易商以及终端用户提供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

董秘回答(飞力达SZ300240):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飞力达的主营业务是向智能制造企业提供供应链管理服务。东莞项目拟在广东省东莞市沙田镇虎门港综合保税区投资东莞飞力达电子元器件集散中心项目作为公司未来在粤港澳大湾区供应链服务基地,主要承接飞力达穗莞深港客户的业务、华南地区区域运营总部职能、补充深圳网点的仓库资源,并以此为基础拓展华南区域的通路商、电子元器件、国际先进智造业头部客户。东莞市沙田镇地处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泛珠三角经济区中心地带,是粤港澳大湾区北部湾经济区的重要节点,要充分依托沙田镇虎门港综保区、东莞港优越的地理位置,便利的通关时效,配合飞力达陆路、海运、空港及铁路资源整合。飞力达将与沙田镇聚焦电子信息产业、电子元器件产业携手共建供应链智慧园区,以完整的电子信息产业为核心,以高效的智慧空间为载体,以全面的、完善的综合物流服务为保障,实现电子信息产业集群化、生态化发展,有效形成产业生态集群的新型产业空间模式,加强产业链上下游合作,共同抓住国际元器件新发展格局带来的战略机遇,打造中国-东盟的电子信息供应链的出口集散中心及贸易平台。感谢您的关注,并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谢谢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