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你们每年的营销管理费花在哪里了?为什么从宣传舆论上感都被土耳其...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你们每年的营销管理费花在哪里了?为什么从宣传舆论上感都被土耳其的无人机甩开了?该怎么做世界前三啊?

董秘回答(航天彩虹SZ002389):

您好,首先,公司在无人机产品宣展、演示飞行等方面需要持续、有效投入,以期与用户达成合作意向;其次,公司主动关注无人机市场需求动态,深化和军贸公司及国内用户的合作,为促成国际和国内项目的签约、履约而不懈努力。未来,公司在全球开拓中将引进专业营销人才,加强与军贸公司及产业链上下游的深度合作,在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前提下,积极引导军贸公司等营销团队开拓市场,建立主动的营销机制,扩大公司在全球的市占率。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