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请问之前预计的今年三季度北京线基本达到盈亏平衡,以...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请问之前预计的今年三季度北京线基本达到盈亏平衡,以目前看能够实现吗?公司之前回复说有射频滤波器少量覆盖6G,请问公司产品是否涉及6G应用?请问公司参与攻关的国产光刻机透镜项目有无进展?请问从慈星处得知与敏声的量产是在六月底前,请问是否属实?请问青州氮化稼项目之前的洁净室是否已经建好,何时通线?

董秘回答(赛微电子SZ300456):

您好,公司正努力提升境内外产线的产能、利用率及良率;公司关于BAW滤波器的工艺制造,取决于设计公司的具体产品及下游厂商的具体需求;公司与BAW滤波器客户的合作正常进行中,工艺开发及试产工作符合预期;公司参股子公司聚能国际位于山东青州的氮化镓(GaN)产线正在建设过程中,谢谢关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