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温州东方悦心职业技术学校,公司投资占比多少,是不是属于职业教育...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温州东方悦心职业技术学校,公司投资占比多少,是不是属于职业教育,那本公司是不是也属于教育题材

董秘回答(悦心健康SZ002162):

您好!公司持有温州东方悦心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有限公司55%的股权,公司与合作方通过发挥各方的资源优势,采用轻资产运营模式,拟建设成一所高水平康养特色的中等职业学校; “悦心照护教育培训”是目前公司运营、建设及规划的“中高端康养服务”产品线之一,专注于围绕照护技能开展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该产品系列依托于公司照护的实践经验,融合欧美、日本、台湾地区的护理培训体系和教程,推动产教融合,育训结合,采用“中职-高职-企业”一体化贯通培养模式,为公司培养专业的护理人才,有力地支持了“悦心•漫活欣成”和“悦心•安颐别业”的业务发展,同时为社会输送康养服务人员。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