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传闻公司与摩尔线程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人工智能生成内容AIG...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传闻公司与摩尔线程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人工智能生成内容AIGC,是否属实?

董秘回答(光环新网SZ300383):

2023年3月21日,公司及子公司光环云数据有限公司与摩尔线程智能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议约定三方将根据各自资源聚焦蓬勃发展的智能算力市场,共同打造人工智能生成内容(AI-Generated Content,下称“AIGC”)应用所需的算力网络,贯通上下游产业,实现人工智能应用场景与各行业的深度融合;并发挥各自产业优势,联合开展持续的技术迭代与业务创新,携手为用户提供领先的智能算力解决方案和网络服务,引领产业方向。公司的数据中心可为人工智能生成内容所需的算力网络提供必需的基础设施服务。目前尚未展开实质性合作。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