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2021年,董事长朱敦尧博士提出“超级软件工场”概念,利用Ch...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2021年,董事长朱敦尧博士提出“超级软件工场”概念,利用ChatGPT这种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来优化汽车软件开发过程,打造“超级大脑”,实现人机协同的智能化软件开发。公司2月14日也发布了生成式AI构建智能化软件开发平台的探讨!几年过去了公司在这方面的技术储备和建树有那些?贵司是准备自建生成式AI平台还是准备和ChatGPT及类似平台合作?公司有无接入ChatGPT接口?

董秘回答(光庭信息SZ301221):

答: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的关注和建议。关于“超级软件工场”的相关进展,敬请查阅公司在互动易平台上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2023年2月15日至2月24日)》。谢谢!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