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公司是否有对接ChatGPT的计划,用以提高虚拟人在智慧文旅上...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公司是否有对接ChatGPT的计划,用以提高虚拟人在智慧文旅上的创新能力?

董秘回答(岭南股份SZ002717):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子公司恒润集团是国内成立最早、技术最为先进的多媒体技术型公司之一,一直致力于多媒体人机交互技术的研发,在VR应用、人机交互等高科技技术上拥有较强的技术实力以及成功案例。近年来,恒润集团加大在AI等技术领域的布局和探索,并与腾讯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围绕AI、数字虚拟人、VR/AR、沉浸式体验、大数据等领域开展合作,目前已推动首个具体合作项目落地,双方将在公司文旅项目——黄姚古镇龙门街元宇宙项目和河南洛阳元宇宙项目展开具体合作,请共同期待。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