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金融、电力、教育等行业相关行业对于利用“ChatGPT”等智能...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金融、电力、教育等行业相关行业对于利用“ChatGPT”等智能AI技术提升客户服务能力及业务管理能力有较高的行业,公司作为深耕相关领域多年的专业软件开发公司,是否有考虑尽快利用ChatGPT等技术,开发相关产品,进一步提示公司竞争能力。

董秘回答(润和软件SZ300339):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凭借多年来在智能物联、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积累,目前已经拥有从采集层、设备层、解析层、分析层到应用层的全栈技术产品,形成了较为成熟的AI全栈能力,相关产品和算法已在电力、化工等行业实现商用。公司在AI领域将会持续加大技术与人才队伍建设,积极探索相关前沿技术与公司业务的创新结合。感谢您的关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