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设立人工智能辅助药物设计AIDD部门有何考虑?该部门在...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设立人工智能辅助药物设计AIDD部门有何考虑?该部门在人工智能应用上有哪些工作?

董秘回答(泓博医药SZ301230):

您好!近年来人工智能辅助的药物设计发展日新月异,作为一家深度参与药物设计的CRO公司,设立CADD/AIDD技术平台的目的是跟踪最前沿技术,并将其应用于药物设计实践。CADD/AIDD技术平台自2019年成立以来,持续不断的拓展其应用场景,目前可应用于大规模虚拟筛选、药物靶点预测、基于结构的药物设计(SBDD)、基于片段的药物设计(FBDD)、基于配体的药物设计(LBDD)、分子动力学模拟、高精度自由能计算、快速分子结构生成、药物代谢性质预测、化合物性质预测等多个领域。感谢您的关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