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 实施区域再生水循环利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 实施区域再生水循环利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污水资源化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有利于转变高耗水发展方式,缓解区域水资源供需矛盾;有利于改善水生态环境质量,提升人居环境品质;有利于减污降碳协同增效,促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 请问贵公司污水处理中有无涉及到处理好的污水再次有效利用,实现再生水利用?

董秘回答(深水海纳SZ300961):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在双碳政策背景下,公司不断夯实工业污水处理及优质供水主营业务的同时,积极拓展新市场,丰富公司在水务环保产业链的上下游业务,积极开展低碳节能综合服务,助力我国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实现。其中,以公司北京古北水镇优质供水综合项目为例,该项目采用了复合膜生物反应器(MBR)技术,实现了节水减排、中水最大化回用,并做到景区污水零排放,以最少的资源消耗来换取中水的达标回用,从而实现污水资源化利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