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贵司你好,看到贵司公告的沃蓝三期数据,很是欣慰,mRNA技术平...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贵司你好,看到贵司公告的沃蓝三期数据,很是欣慰,mRNA技术平台终有所成,三年时间、二十亿研发费用总算没有打水漂。 目前市场对贵司连续多年不惜代价地大额研发投入风格有所忌惮,投资机构始终不敢轻易介入。 请问贵司,随着贵司mRNA平台建成,请问贵司计划何时终止新冠疫苗项目?真正走向mRNA的国产商业化时代? 也请贵司能明确说明一下未来几年的研发投入计划和规模,以稳定市场预期。

董秘回答(沃森生物SZ300142):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mRNA技术代表着生物医药未来的发展方向,公司mRNA技术平台的项目还有带状疱疹mRNA疫苗、呼吸道合胞病毒mRNA疫苗、流感病毒mRNA疫苗以及针对通用流感病毒的siRNA药物,目前均处于临床前研究阶段,后续进入临床的具体时间,请关注公司公告。谢谢!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