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公司的ChatGPT应用在哪方面?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公司的ChatGPT应用在哪方面?

董秘回答(彩讯股份SZ300634):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ChatGPT展现了AI在各行业的应用可能,公司的相关技术将应用于服务客户的企业邮件系统、智能外呼、智能客服机器人系统、5G消息chatbot系统等方面。 在5G消息ChatBot应用领域,彩讯5G消息CSP解决方案可定制接入客户自有chatbot或提供垂直行业chatbot一体化解决方案,通过5G消息号“变身”为智能客服助手,为用户提供更智能的交互体验。目前,彩讯基于5G消息的智能机器人应答方法、装置、设备及介质已实现了成功应用并申请了相关专利。彩讯ChatBot通过提供具备先进技术的多样化应答云服务,提高了用户需求响应效率,提升了用户使用体验,为客户大幅降低了运维成本。 感谢您的关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