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官方公众号发文,ChatGPT技术,也属于生成式AI技术,美亚...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官方公众号发文,ChatGPT技术,也属于生成式AI技术,美亚柏科人工智能专家表示:美亚柏科将充分发挥在电子数据取证,公安大数据等领域知识经验的积累,在国家相关规定下合理利用生成式AI技术,赋能美亚柏科产品和项目的在线服务、智能客服,融入各类产品文本理解分析,多模态检索,提升对生成类图像视频和文本内容的发现识别能力,全面提升美亚柏科全产品体系AI的能力。请解释一下公司ChatGPT和AIGC技术

董秘回答(美亚柏科SZ300188):

您好,公司将持续研究并运用以上行业新技术,结合公司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既有优势,拓展技术边界并适时布局智能客服等新业务。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