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公司22年上半年说出售旗下酒店资产,22年10月公告说的出售洪...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公司22年上半年说出售旗下酒店资产,22年10月公告说的出售洪涛大厦,23年2月份依旧毫无进展,期间新疆日月投资 持续减持公司股票,公司是否存在欺诈投资者,配合大股东减持。

董秘回答(洪涛股份SZ002325):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于2021年10月8日公告《关于筹划出售二级控股子公司股权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1-066),拟出售公司酒店资产;于2022年10月22日公告《关于筹划出售公司房产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2-102),拟出售方大城物业。公告之后,公司一直通过多方面渠道向外界传播出售信息,并和多个意向方进行沟通,如有重大进展公司将及时对外公告。股东新疆日月出售公司股票为股东自主行为,与公司无任何关系。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祝您生活愉快!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