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您好!今日,厦门万锂资源与杭州锦江集团和西藏当雄县羊易电站签署...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您好!今日,厦门万锂资源与杭州锦江集团和西藏当雄县羊易电站签署全球首个地热水提 锂产业化项目。公开资料显示,合作方杭州锦江集团总资产超过 700 亿元,营收超过 780亿元,多年蝉联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和中国能 源集团500强。请问此次项目的签署对公司有何积极作用?未来有无进一步合作可能?

董秘回答(万里石SZ002785):

您好!该项目为地热水综合处理生产电池级碳酸锂项目,该项目的实施对于拓宽锂盐原材料来源具有重大意义。关于与锦江集团进一步合作的信息,后续如有达到信息披露标准,公司将及时披露。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