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目前新能源汽车发展迅速,请问公司在此方面是否有针对...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目前新能源汽车发展迅速,请问公司在此方面是否有针对性的布局?能否提高产品竞争力,加大与新能源汽车公司的合作?谢谢。

董秘回答(鑫磊股份SZ301317):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车载无油式空压机主要用于新能源客车等领域,如车辆制动、车门启动等;汽车刹车系统、动车组中气动门等,具有低噪、低能耗、 被压缩气体不含油,无污染;取消注油器、油分离器,降低系统阻力,有利于提高产气量,降低成本及检修工作量的产品性能特点。公司重视创新工作,紧跟行业技术发展趋势,未来将不断进行新技术、新产品的自主创新研发,以进一步巩固并增强核心竞争力。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