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人民日报12月16公布了官方新冠病毒感染者用药目录第...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人民日报12月16公布了官方新冠病毒感染者用药目录第一版中,用于退热镇痛治疗药物第一次推荐 了贵司所生产的 洛索洛芬钠片!据了解,这个药治疗各种疼痛,发热,退热镇痛效果好于布洛芬,副作用相对小,尤其是对新冠病毒引发的上呼吸道疼痛,全身骨痛有奇效。但是目前在京东等网购平台都已经断货了!请问贵司目前是否已安排满产能且24小时持续生产该药?每日最大满产产能可以达到多少?谢谢!

董秘回答(九典制药SZ300705):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总体采用以销定产的方式组织生产,生产计划会根据销售订单情况进行调整。公司洛索洛芬钠片目前已按24小时排班生产,力求能满足市场需求。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