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您好,所有免税店内商品价值高昂,万一发生火灾或其它不可抗力如爆...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您好,所有免税店内商品价值高昂,万一发生火灾或其它不可抗力如爆照,地震公司具体有哪些避免损失的措施,请给予针对火灾,地震,爆炸分别的应对方案及具体数据 等专业回复。谢谢

董秘回答(中国中免SH601888):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已建立较为完备的安全管理制度体系,各大型门店均按要求配备了专职安全管理人员,有力地保障各项安全工作顺利开展。公司还持续完善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加强应急管理,持续建立健全应急预案体系,组织开展消防疏散演练和消防设施使用培训,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全面保障公司财产及员工生命财产安全。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